小把戲 我~不喜歡搞小把戲也不喜歡一堆帳號 讓自己搞不清楚 容易被人抓包 房屋二胎  作人 西服單純點 才能體會簡單是什麼 591 複雜是需要智慧 若智慧不足 容易讓人厭惡 設計裝潢 我追求簡單 也崇尚單純 所以喜歡小把戲的人 只會讓人笑話?酒店兼職@ 沒啥朋友的人 對於朋友也是會選擇 朋友聊天說地 沒有心機 沒有謊言 沒 景觀設計有對錯 要當麻吉不是這麼簡單的  但我已經找到了 ~  這是因為緣份也好 或是彼此沒有複?住商房屋曭漱葞鱆瑤t故 也不是聊過就可以是朋友 也不是互動過就是麻吉 淺淺的 淡淡的 卻是心靈上的好姐妹 無論啥?小型辦公室@喜 怒 哀 樂 只想找麻吉分享 朋友沒有分年齡 與性別 過去的觀感 在這幾天改變了感謝我的麻吉們 看的起我 與我分享  建築設計解惑   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酒店工作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w78uw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